加拿大DURA隔音墊

╱痛苦指數破表的樓上噪音,你也經歷過嗎?

集合住宅最擾人的問題一定少不了「樓板噪音」這一項,樓上鄰居的家具拖拉聲、走路的腳步聲,這些生活上的噪音干擾實在讓人精神耗弱。也確實讓很多人為此深感困擾。

新聞報導中類似案例也層出不窮,鄰居交惡、相互訴訟的情形也成為現代生活中見怪不怪的事件了。甚至衍生出反制樓上噪音的「震樓神器」產品,反而增加鄰居間更多的糾紛與不諒解。

 

 

告別樓板噪音困擾,展開美好共居生活

其實改善樓板衝擊音的最佳方案便是在建築階段就超前佈署,施作樓板隔音墊。防患於未然,多加一片隔音墊作為降噪緩衝材,不僅吸收噪音,更有減少樓板震動的效果。​

 

圖:隔音值比較圖

加拿大DURA,性能最卓越

加拿大進口Dura隔音墊,經內政部建築研究所性能實驗中心分析,報告結果都大幅優於法規要求。正因如此卓越的性能,逸林希爾頓酒店及台北大倉久和飯店,都不約而同的選擇採用DURA隔音墊。

 

╱設想周到,從生活中的小細節開始

仰德建設用無微不至的角度早早安排,在政府法規上路前,已將樓板隔音墊納入建材。

為了能讓住戶享受舒適寧靜的居家時光,因此即便是完工後看不到的小細節,仰德建設也不馬虎。

 

分享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