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蘭Poll-tex® 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網

╱歐洲百年工藝,就在日常生活中

Poll-tex®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網是由荷蘭 Van Heek Textiles公司研發並生產的專利產品。Poll-tex®材質為“聚酯纖維”,採用歐洲百年頂級紡織工藝編織而成,每一根紗線的纖維內添加具有專利的永久性奈米靜電配方,使紗線內部及表面皆附有靜電效能,形成一張微米級靜電過濾紗網。

 

 

╱小蜜蜂大學問

公司研發人員在處理織物表面的時候意外發現,帶有靜電塗層的織物對於空氣中的微塵具有一定的吸附作用。研究人員也將此原理應用於阻隔歐洲最常見的過敏微粒-花粉。透過分析蜜蜂傳遞花粉的行為。研究人員發現蜜蜂在飛舞的過程,身上無數根細小的絨毛會與空氣摩擦而帶有電荷,藉由這些帶有電荷的絨毛吸附花粉,完成花粉的傳遞。經過多年研究和試驗,於 2007 年成功研製出世界上首款針對花粉和微塵進行防護的“Poll-tex®防霾透氣紗網”成功申請專利並通過多個相關機構的國際認證,憑藉其優越性已在歐美銷售近10年得到整個歐美市場的充分肯定,世界上銷量最大的防塵,其實是防花粉紗網產品!

 

╱向微塵及懸浮微粒說Bye Bye!

Poll-tex®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網通過歐盟過敏基金會(ECARF)測試,可有效阻隔空氣中的微塵及細懸浮微粒,進而改善過敏族群的過敏症狀。對於PM10~PM40的懸浮微粒,阻隔效果可達到90%~100%。同時通過德國DMT實驗室測試,在DIN EN 779的規範下,對於PM0.4懸浮微粒,阻隔效果可達到48.1%

圖片來源:Poll-tex®官網 

原廠靜電力部分,經由水洗測試指出濾網經過機洗50個循環,靜電力仍保有90%,靜電永久不滅。透過網格編織與靜電吸附之雙重攔截技術,可持久排斥阻隔空氣中的微塵及污染物顆粒,進而保護室內空氣品質,改善易過敏人群的過敏症狀。網材具有極佳的抗拉伸強度及耐候性,通過SGS收縮性測試CNS12720(1990)、收縮性測試ASTM G154-16,具有良好的抗紫外線和抗老化特性,持久耐用。

 

選擇對健康有益的建材是仰德建設的重點考量之一。「仰德.灣」全面採用「Poll-tex普特絲靜電防霾紗窗」。

彷彿將空氣濾網直接安裝在窗戶上,利用電子正負相吸、負負相斥的原理,阻隔花粉及細小微塵。當戶外空氣流入室內時,自然會過濾掉髒空氣。

仰德建設與您一起用心感受純淨生活,張開雙臂擁抱純淨空氣。

分享文章: